DiMBA入学申请进行中

DiMBA专为希望灵活进修的资深管理层及专业人士而设。有别于一般线上课程, DiMBA采取小规模教学, 以确保最理想的课堂互动环境。

我们的简易申请程序只需20至30分钟便可完成 。

按此参考下载项目小册子预约一对一个人咨询了解更多 

立即申请

亚洲第一个虚拟MBA

作为亚洲首个由顶尖学府开办的虚拟MBA课程,与科大传统MBA一样,DiMBA对收生及课程要求均十分严紧。

师资方面, 大部份 DiMBA教授同时任教科大传统MBA及EMBA , 丰富教学经验不容置疑 。

DiMBA毕业生将获得与科大传统MBA学生相同的MBA学位证书

亚洲第一个科技/绿色金融工商管理碩士

随着可持续发展在全球高速发展,更多企业把可持续发展纳入核心业务策略,盈利、业绩不再是商业机构的唯一考量 。企业必须要在自身发展 、社会以及环境之间取得平衡,以持续提升长远优势。

有别于传统MBA课程,港科大MBA在综合管理知识和商业技能的基础上,加上创新科技及可持续发展的元素为学生提供在新商业时代中的必备技能,应对新挑战。

人际网络

DiMBA项目自2021年推出以来, 一直吸引了不少跨地域和界别, 而且经验丰富的申请人。来自亚洲,欧洲及北美等共17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共同构建了首届DMBA高度国际化的学生群体,其中不乏来自内地,香港和澳门的职场精英。学生行业分布广泛,不同的专业领域包括金融、咨询顾问、医疗和创科技术等。

DiMBA多元的学生背景不仅提供了一个链接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精英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有助建立国际网络,为未来拓展更多机遇